放棄了  


 有一個人只有三根頭髮。

  某日,他到一家非常有名的髮型設計店內,想要做個造型。


  店員:「請問你要設計什麼樣的髮型呢?」

  顧客:「嗯...,我沒什麼意見,妳拿主意好了。」


  店員:「那我幫你綁辮子。 在綁辮子的過程中,
      
      不小心弄 掉了一根頭髮。」


  店員:「先生,先生,有一根頭 髮掉了,怎麼辦呢?」


  顧客:「哦,不要緊;那請妳幫我梳個中分的髮型好了,

     在梳頭髮的過程中,不小心又
掉了一根頭髮。」

  店員:「先生,先生,又掉了一根頭髮了,怎麼辦?」

  顧客:「那算了,我披頭散髮的回去好了。」
 


強詞奪理  



  警察發現公園裡的池塘邊有一位釣客,正在享受垂釣樂趣。


  警察:『難道你沒有看見牌子上寫著

     「嚴禁釣魚,違者罰一千元」嗎?』


  釣客:『我又不是在釣魚,我在教我的蚯蚓游泳啦!』

  警察:『那你的蚯蚓有穿泳裝嗎?』

  釣客:『當然沒有。』

  
警察:『「妨害風化」罰五千元!

  釣客:『%#&*!!!




 


名字錯了  



  住在郊外的阿龍晚上抄近路回家經過墳場時,似乎聽到一陣陣敲擊

  石頭的聲音,雖然
心裡有點害怕,可是卻還是得鼓起勇氣往前走。

  敲擊聲越來越近 ,他也越來越害怕,心想:到底是誰呢?終於,

  他看到原來有一個人
在鑿墓碑…。

  阿龍放心不少,走近對那個人說:

  「老兄,你真是把我嚇壞了,這麼晚了你在做什麼?」


  
只聽那個人很生氣的回答說:

  「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。」



 


不是我寫的!  



  上國文課時,老師把正在呼呼大睡的阿熊搖醒,並問道:

  「阿熊,西廂記是誰寫的?」


  阿熊剛剛驚醒,連忙回答說:「報告老師,不是我。」


  全班一陣哄堂大笑。


  老師很生氣的說:

  「到後面罰站十分鐘!而且不必再來上我的課了。」


  第二天,
學生家長帶著學生 向老師賠罪道:

     
「我這個孩子是不太聰明,但他從
來不撒謊,

   西廂記真的不是他寫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老師閲讀推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