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安排好的

  某日進行社會科的教學觀摩,校長和督學們都在教室後面觀看上課

  的情形。


  老師問同學們:「誰知道臺灣夏天會出產哪些水果?」
 

       甲同學:「鳳梨」


  乙同學:「香蕉」


  說了半天,學生都把該說的水果說完了!但唯獨少了西瓜!


  老師很急,心想:這到底是怎 麼一回事呢?


  這時,突然一個同學舉手,老師放心的鬆了一 口氣!


  怎知那位同學說:「老師 !要說西瓜的那位同學沒來~」
 

 
  


花枝意麵

  小明和小慧到夜市吃宵夜,看到了招牌上寫著『花枝意麵』

  就叫了兩碗來吃… 吃到一半時,


  小慧說道:『怎麼還沒吃到花枝呢?』


  就問老闆說:『老闆…我叫的花枝意麵裡怎麼沒有花枝?』


  老闆不好意思的說道:『"花枝"是我的名字啦…』


  小明和小慧:『@%*#。』


 


堅持到底

  醫生告訴患有嚴重失眠的小文說:「你躺在床上從一數到一千,你

  就可以睡著了。」


  隔天,小文卻帶著黑眼圈來見醫生。


  醫生問:「怎麼了,你沒照我說的方法試試看嗎?」


  小文很沮喪的說

  「我真的試了,可是我數到570,實在撐不下去了!

  只好喝了杯咖啡提
神,最後我終於把一千數完了!」


  


沒腦袋

  幼稚園裡,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,越吵越兇。

 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:「我回家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。」


  另一個小孩大笑:

  「哈!他才打不到呢…我媽媽說,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… 」


  


另外一種努力

  一群高中生正在福利社裡大吵大鬧。

  忽然有人站出來訓斥他們,要他們別鬧了。


  其中一個長得高高壯壯的學生很不高興的對那個人說:

  「你算老幾?


  只見那人從容不迫的回答道:

  「我不知道我老幾?但是大 家都叫我老師...


 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老師閲讀推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