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:憶安

入選作品:面具

 

人要如何偽裝?

很簡單,戴起面具就好了。

「真的嗎?」我這麼問自己。

不戴上去你怎麼會知道呢?

「好吧!我試試看。」

 

從戴上面具起,

心,就已經墜落了。

我學會強顏歡笑,

因為這樣,

也失去了自我。

 

我反悔了,

我為什麼要戴上面具?

明明想把這面具拆下,

為什麼卻拆不下來?

是否有人可以察覺?

 

從吶喊,到絶望。

從黎明,到黑暗

我一直在等候著那個人,

能拆下我面具的那個人。

而那個人是否存在著?

我也不知道,但我還是相信著,

等待能重見天日的那一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老師閲讀推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