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部韓劇片名叫"重生 Rebirth-NEXT"

敘述今生相聚的每個人,都和每一個前世,甚至好幾個前世有關

不論情深或緣淺,不論情淺或緣深

其實在所謂生命的河流裡,

或多或少都有其脈絡可循

 

最重要的道理不在於曾經擁有

而是在於是否願意給對方祝福,不是給對方詛咒

  

祝福對方,等於也給自己祝福

然後在生命的河流裡就會產生重生的方向

如果是詛咒或不甘心

相對的也會在彼此的生命河流產生糾纏不清的關係

這樣的關係,會連綿不斷,直到願意放手為止

 

很喜歡劇中的一句話: 

一瞬間的感情覺得會是天長地久,時間一拉長就什麼都不是了

 

分享劇中的主題曲的歌詞,很感人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世,我頻頻回眸

揮別的手帕飄成一朵雲
多少相思 多少離愁
終成一道水痕送我遠走

今生,我尋覓前世失落的足跡

跋山涉水 走進你的眼中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
我用一千次回眸換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駐足停留

問佛: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進你的心中
佛無語,我只有頻頻回首
像飛蛾撲向火
可以不計後果 可以不要理由

回眸 再回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老師閲讀推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